2012-11-27

[Android] Androidify 創造屬於自己與你朋友們的Android形象娃娃吧!

Google在2011年推出了一個很有趣的Android App:「Androidify」,這是一個Android虛擬人物製造機,透過這款免費應用程式,我們可以創造出無數個造型千變萬化的小綠人機器人,你可以打造一個自己的Android自畫像,也可以幫家人、朋友、同事都打造一個,甚至把Android手機上的聯絡人頭像全換成有趣的Android公仔,或是到處分享自己的創作成品。

Androidify可以在Android 2.1以上的系統中安裝使用,你可以隨意改變小綠人的體型、造型,經由彈性十足的創作元素,應該很容易創造出跟你自己,或跟某個麻吉「長得很像」的Android虛擬公仔。



Androidify

讓你的小綠人更有聖誕新年氣氛!
準備好要慶祝接連而來的聖誕佳節了嗎?現在,Google 打算要讓你的 Android 虛擬小綠人看起來更有佳節氣氛。透過最新的 Androidify App 更新後,您的小綠人將可擁有更為多樣化的衣著選項,同樣的可以改變高矮胖瘦髮型等,但卻多了像是聖誕帽 / 毛衣、麋鹿角等應景虛擬衣物,提前開始慶祝新年(也太提前了吧 XD),雖然越是有年節氣氛的東西通常會有點醜太喜氣,但過節嘛~ 大家就別太計較什麼好看不好看囉,好好調配一下您專屬的佳節機器人吧!





擁有Android手機的用戶,當然應該下載這款Androidify來玩玩看,不管是設計出自己的專屬人物,或是幫聯絡人好友打造來電新大頭貼,應該都很好玩。

  

軟體名稱:Androidify
官方網站:http://www.androidify.com/
軟體功能:虛擬人物製造機
軟體屬性:免費,支援Android 2.1以上
軟體下載: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google.android.apps.androidify&pli=1
QR_Androidify


官方宣傳影片




使用介紹:

Setp1.
安裝Androidify後,啟動程式就可以看到一個「素顏」的小綠機器人,這時候我們可以用手指拖拉捏這個虛擬人偶,想辦法捏出自己想要的體型,不管是頭、手、腳、身體都能彈性調整。

 

Setp2.
接著點擊左下方的「衣架」,就可以進入造型打扮畫面,這裡除了可以改變Android機器人的顏色外,還可以選擇衣服、褲子、鞋子、髮型、鬍子、眼鏡、飾品等等不同元素。
基本上應該足夠豐富到能夠讓用戶做出長得像某某某的造型。

 
 

Setp3.
創造完一個新的虛擬人物後,回到主畫面,可以利用右下方的分享按鈕,把虛擬公仔圖片分享到各個地方,例如還可以設定成某個聯絡人的圖示,或者當做自己網路服務的大頭貼。

也別忘了透過「menu」,選擇「Save」儲存這次創造的公仔,透過Androidify可以創造出無數個不同的公仔造型,你可以幫自己、爸爸、媽媽、兄弟姊妹打造一組Android全家福,後續還能利用「My Androids」瀏覽。

Androidify是一個很有趣的服務,讓使用Android的用戶可以將自己的手機更加個性化,推薦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