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Android/iOS]「Instagram」照相、相片分享軟體

手機照片分享App - Instagram2012年4月被facebook以十億美元併購,它可以將手機中的照片加上各式具有藝術氣息的濾鏡效果或邊框,再分享到Instagram的獨立社群,或者是Twitter、Facebook、Foursquarer、Tumblr,能夠自動追蹤臉書好友分享的照片,按「讚」或「留言」來互動,自由加入想追蹤的對象,是個很有意思的手機照片交流平台。





軟體名稱:Instagram
軟體作者:Burbn, Inc.
介面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Android] [iOS]

AndroidiOS

熱門照片
按最下方功能列的「熱門」按鈕,可以查看最熱門的照片,在最喜歡的照片上按一下。



在放大的照片中按兩下就等於是按「讚」!若想追蹤該名使用者,則按照片上方的帳號名稱(如:kambum)。進入追蹤對象的頁面後可以看到其照片張數、粉絲人數、他追蹤中的人數...等訊息,按下「追蹤」按鈕就可以追蹤他。

 

照相
按最下方功能列的「照相」按鈕,選取來源可為「相機」或「相機圖庫」。
拍完或選取完照片後必須先裁切出一個方形後按「確定」。

 

再來,最下方就是各式的濾鏡效果(如:Amaro、Rise、Hudson...),點選後就能夠立即預覽套用後的效果。
最後,為照片加入文字註解後按「上傳」,可以勾選分享到Twitter、Facebook、Foursquarer、Tumblr。

 

最新動態
按最下方功能列的「最新動態」按鈕,「追蹤中」分頁顯示你追蹤的對象說「讚」跟「留言」的內容,「你」分頁顯示追蹤你的粉絲。



個人頁面
按最下方功能列的「個人頁面」按鈕,則會顯示你自己的照片張數、粉絲人數、追蹤中的人數...等訊息。按右上方的按鈕可以進入「功能設定」。功能設定中可以回顧自己按過讚的照片,尋找好友、更改頭像...。

 

圖文來源:[Android/iOS] Instagram - 最受歡迎的手機照片分享軟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