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Android/iOS]「Pick」相片分享APP (含Pick vs. Line Camera 軟體評測比較報告)

想必說到相片分享大家心裡冒出的一定又是除了Instagram、還是Instagram吧!?
這款在日本已發燒許就久,同樣延續超可愛卡通系列風格,同為Naver開發的可愛系相片分享APP-『Pick』,裡面美美的特色藝術感濾鏡風格想必是很多人的愛。

「Pick」最主要功能與其他APP分享是類似滴~~為相片分享和交友的社交平台,想必很多攝影控都會把相片分享到這類平台的習慣,玩法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嚕。





一開始需要先登入(註冊一個NAVER JAPAN的帳號)或是先與你的社群作同步



「Pick」的特色依然是走可愛風~~不賣弄藝術濾鏡效果,它較像是一款結合了大頭貼相機的編輯App加上社群分享的功能,但重點是可與Facebook串連與分享和超可愛Sticker是它最主要的特色與功能~!



內容也含大量和風日式風格素材,除在Line傳送訊息懶的打字時會常用這些Sticker以外
照片裡也都很想加進去這些表情超到位的Sticker呢~!!!!



完成編圖後大家可以直接上傳到「Pick」的跟其他有安裝「Pick」的人作分享,
或者發布分享至Facebook 或 Twitter 。發佈後系統就會儲存一份到你的"Pick"專屬相本中



喜歡Line風格可愛Sticker又喜歡這類社群分享APP的人快來下載吧!!!!!

pick

Line Pick官網:http://pick.naver.jp
下載網址:



價格:FREE
評分:3顆半星
類別:Photo & Video
空間需求:iOS:24.9 MB
Android:6.6MB
系統需求:iOS 4.0 以上
Android 2.1 以上

Line公司推出的相片分享APP。
: ios : android

















NAVER「Pick」 vs. Line Camera 拍照軟體評測比較



Line所屬的NAVER Japan Corporation公司推出了一款相機App - Line Camera,喜歡饅頭人和兔兔貼紙的朋友可能會發現它和Pick相片分享軟體很相似吧!沒錯~這兩套軟體都是由NAVER Japan開發的相機軟體,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它們沒什麼不同,但其實還是有一點點差別的唷!

首先,小編要先說明雖然它們都是相機軟體,但是出發點不一樣:Pick是以分享平台為主,而Line Camera是一般的相機軟體!因此,使用Pick時需要Email先註冊帳號,而Line Camera則是顯示相機模式。



進入Pick和Line Camera的相機模式,他們操作介面幾乎一樣,兩個都有閃光燈設定、鏡頭轉換、自拍延遲、從相簿載入照片、快門鍵和畫筆功能,唯一的差別在於Pick相機上方多了一個取消拍照的「╳」符號。



在濾鏡特效中,Pick有14種濾鏡,而新推出的Line Camera比Pick多了Cool(冷色調)、Paper(紙質浮水印)、Negative(負片)、Charcoal(炭筆)等4種特效。值得一提的是Party、Lovely、Paper、Grunge這四種浮水印濾鏡,每點一次套用就會變換一種印記,十分有趣。



Pick和Line Camera都宣稱有超過100種不同的相框,小編算得頭昏眼花發現它們的確都超過100個,但Pick在這部分略勝一籌。不過,無論多幾個,100種相框也真夠用了@@”!



兩套軟體的貼圖操作介面都是一樣的唷!

 

現在,重頭戲要上場啦!它們有相同的貼圖類別,裡面也都有Line經典饅頭人、大熊和小兔貼圖。Line Camera多了詹姆士貼紙和不同的大熊貼紙,不過這也難怪啦,在它們的簡介裡Line Camera就已經比Pick多了100張以上的貼紙了!

 

它們的畫筆種類都一樣有156種不同的樣式可以選擇。



另外,Line Camera有一樣Pick所沒有的功能就是文字輸入,它有100種不同的英文字型、中文字型只有粗體與斜體。



當照片編輯完成後,Pick可以填寫留言和貼紙標籤發佈到分享平台上,也可以上傳到Facebook、Twitter或mixi;Line Camera的照片則可以轉發給Line的朋友,也能分享到其他的社群網站。

 

拉哩拉雜說了這麼多,接下來就透過表格告訴大家差別吧,這樣比較容易看的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