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3

[研究] 一張圖看亞洲市場愛用的Android手機

日前經濟部長施顏祥出來喊話要大家多多支持HTC,「從愛用HTC的手機做起」,究竟國人最愛用的手機是哪一款呢?接下來這個調查可讓你略知一二,遊戲開發商Animoca的用戶中,有上千萬名使用Android手機的用戶,Animoca因此發表七月份亞洲地區(包括台灣、日本、韓國、中國、香港、新加坡、印度等七國)Android用戶手機排行榜,從圖中可見三星在除了日本以外的地區,是最多人選擇使用的手機品牌,就連在台灣也是三星Galaxy S II市占17.7%居冠,其次依序是HTC Sensation系列(11.6%)、三星Galaxy Note(6.8%)、Galaxy S III(5.2%)、和HTC One X(4.3%)。大家都想搶進的中國市場,HTC則是以Incredible S排行第三。



圖文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