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研究] 一張圖看社群巨獸如何影響工作

社群巨獸花多久時間就會把你給吃掉呢?根據研究,平均每位員工每10.5分鐘就會被社群媒體打斷工作(此調查的社群媒體包括了Facebook、Twitter、和Email),40%受訪者認為工作一旦被打斷,是無法立刻回復到原先狀態,平均每份工作都要花23分鐘才能再回原本的工作上,「工作被打斷」造成的影響可不小,讓美國經濟損失每年達6,500億美元。

這張圖上還告訴我們更多關於社群媒體的詳細資訊:每日在Facebook上的發文超過10億則,每位用戶每月平均花費405分鐘在逛Facebook網站,每5個被瀏覽的網頁就有一個是Facebook,每秒鐘送出70萬則訊息;每日發送620億封Email,平均每位工作者的28%工時都在看Email,每一天平均寄出和接收112封Email;每天有4億則推文被發送,平均每位Twitter用戶每月花費89分鐘在網站上,每秒鐘產生17.5萬則推文,每天平均增加100萬名新用戶。



圖文來源:
一張圖看社群巨獸如何影響工作:2012-09-24
出自mash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