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1

[研究] 一張圖看現實世界成為蝙蝠俠的花費

電影中擁有許多高科技配備的蝙蝠俠,若是真的在現實世界裡現身,絕對是超級有錢人,才能研發出這麼多酷炫的裝備,將蝙蝠車、周邊配備、居住的豪宅、訓練課程通通列入計算,大約需花費6億8,200萬美元。

蝙蝠俠的行動工具總共要價8,000萬美元,例如1,800萬美元的蝙蝠車(Tumbler),有噴射引擎、前置機關槍、遠端控制、GPS技術等;另外,主角Wayne Manor身上有許多昂貴的配備,例如4萬美元的記憶斗篷、1萬美元的視網膜投影設備等;還要接受許多訓練課程,像是飛行員培訓50萬美元;想成為蝙蝠俠嗎?先準備6億美金再說吧!(如果你對另外一位電影英雄鋼鐵人也感興趣,這裡有一張圖詳列出成為鋼鐵人的費用,需要16億美元。)



圖文來源:
一張圖看現實世界成為蝙蝠俠的花費:2012-07-31
出自Mash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