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研究] 一張圖看心愛iPhone的意外事故

你的iPhone曾經不小心掉到馬桶裡嗎?還是放在餐桌上卻不小心滑落到地上?或者是放在衣服口袋裡最後進了洗衣機?根據統計51%的「蘋果意外」都是發生在家裡。自從2007年蘋果iPhone推出之後,美國民眾為修復壞掉的iPhone,累計至今已花費超過59億美元。根據SquareTrade的最新調查,市售iPhone約三成都曾經「壞掉過」,損害意外的發生機率比不見或遭竊還要高出十倍。以下這張圖要讓你瞭解更多「蘋果iPhone意外」:

■ 51%的發生iPhone意外的地點都在家裡附近,排名前五大事故地點為:廚房(21%)、客廳(18%)、浴室(16%)、車道(10%)、臥室(8%)

■ iPhone持有者都是如何用壞iPhhone?9%掉到馬桶裡,6%把手機放在車頂、然後就把車開走,5%送進洗衣機當中

■ 69%的iPhone意外都是由持有者自己造成的

■ 液體流入iPhone是損害主因之一,根據統計:43%是水、19%是汽水、12%是啤酒、12%是咖啡或茶



圖文來源:
一張圖看心愛iPhone的意外事故:2012-10-16
出自mash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