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8

[刷機工具] Sony 推出測試版刷機工具,讓已解鎖手機可刷回原廠系統

毫無疑問,對於深度使用者來說,Sony 是一眾廠商中最開放的。除了大家最重視的升級兼容外,不論是曾參與 AOSP 計劃的 Xperia S 還是可以輕易將 bootloader 解鎖,都讓大家的玩機之路更顯平坦。現在,這開放的版圖更顯完整了 -- Sony 剛在其開發者網站上,發表了 Xperia flash tool,容許使用者將已解鎖和刷機的裝置還原為原生的輕度客制化系統。



支援機種方面,測試版暫時只能讓 Xperia Arc、Arc S 和 Xperia S 使用,但隨著開發進度,其將可以支援更多機種。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到開發者網站下載工具,將手機連接好,選「Xperia ROMs」再選要刷的版本就可以了。還是不太懂的話,可以跳轉看影片教學。



原始來源:Sony 推出測試版刷機工具,讓已解鎖手機可刷回原廠系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