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30

[報導] Apple 閃電發表 iPad 4 128GB 版本,售價 799 美元起跳


A2e418276cb4cbfbeef05999778f5505一個眨眼,iPad 4 128GB 就這樣出現了~根據 Apple 新聞稿表示,128GB Wi-Fi 版本售價 799 美元,Wi-Fi+Cellular 版本售價 929 美元。大容量是否會讓你想要購買呢?

才剛有八卦傳出的大容量 iPad 版本,Apple 於 29 日閃電發佈 iPad 4 高容量 128GB 版本版本即將發售的新聞稿;Wi-Fi 版本售價 799 美元,Wi-Fi+Cellular 版本售價 929 美元,具備黑、白兩色,重點是很快地就會在 2 月 5 日正式於實體與虛擬商店上架開賣。本次僅發表產品訊息,並未指名會在哪些國家開賣。



過去最多只有 64GB 儲存容量的 iPad 4,這次為了因應使用者得以儲存更多照片、文件、影片,甚至是對應 3D CAD、X-rays、剪接影片、音軌這些大體積的檔案格式,開始朝向雙倍儲存空間也就是 128GB 版本開賣。



新機開賣,值得一提是以目前 iPad 4 64GB 版本為例,Wi-Fi 版本售價 699 美元,但 128GB 版本售價 799 美元;換言之約莫加價 100 美元就能有雙倍儲存空間。

本文轉載自 VR-Zone 中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