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報導]英特爾與影視業者進行會晤有進展 往付費電視服務邁進

知情人士指出,英特爾(Intel)與時代華納(Time Warner)、NBC Universal、以及Viacom等影視公司的商談有所進展,這意味著英特爾往線上付費電視服務再跨進一步。

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表示,全球最大晶片製造商英特爾目前正與這些公司討論金額細節。這些媒體公司已經與英特爾擬定大致的服務概要,但還有一些面向需要繼續討論。其它業者目前還沒有那麼明確。
 
彭博社報導指出,英特爾在與時代華納、NBC Universal和Viacom等影視公司的商談已有進展。 

英特爾媒體副總裁Erik Huggers上月表示,英特爾計畫今年利用自己的機上盒推出線上產品。

時代華納的CNN、NBC的USA Network、以及Viacom的MTV頻道,有機會讓英特爾達到一定門檻,讓消費者願意選擇付費電視服務。這意味著Comcast、以及Direct TV等業者將面臨新競爭。

Huggers表示,英特爾希望這樣可以提供更具彈性的服務,透過消費者的寬頻帳號傳輸內容,給用戶更多頻道選擇,並提供更簡便的使用方法。這項服務會提供現場播出頻道、以及隨選節目等功能。

兩位知情人士表示,英特爾即將與News Corp、Fox的電影與電視事業擁有人展開會談。至於與迪士尼和CBS的合作,目前還在初步階段。

RBC Capital分析師David Bank認為,這些媒體公司等於拿到一個口袋很深的客戶—英特爾,而這個新客戶一開始應該會比既有的有線系統業者、以及衛星電視系統業者付出更多錢,「這對媒體公司來說是好消息。」

圖文來源:
英特爾與影視業者進行會晤有進展 往付費電視服務邁進
Bloombe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