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研究] 一張圖看Facebook遊戲玩家的「5W」購買行為

Facebook強吸人氣的一大原因,就是聚集了許多好玩的社群小遊戲,開發商無不想藉此多賣些虛擬寶物和道具,究竟是哪些玩家喜歡在Facebook上購買寶物?買什麼?何時買?社群遊戲開發商Arkadium要用一張圖告訴你答案:

■WHO?40%在Facebook玩遊戲的網友,都曾為遊戲而消費;45%男性玩家和37%女性玩家曾經在Facebook網站購買遊戲相關商品,以18~34歲的玩家族群消費力最強;49%玩家每個月至少消費100美元,63%至少有6位玩家朋友。

■Where?69%玩家的消費類型為模擬類和建築類遊戲,其次是賭博與牌類遊戲、策略遊戲等。

■What?買最多的當然就是遊戲貨幣(58%),另外像是升級權限(46%)、禮物(37%)、能源(35%)等,也很搶手;52%玩家每次消費在1~5美元之間,44%玩家一次至少會花11美元。

■When?49%玩家若是曾為該遊戲消費,則至少會持續玩該款遊戲六個月的時間;通常該款遊戲進行一周後,67%玩家會消費。

■Why?51%是為了個人或裝飾原因而消費購買道具,44%是為了要在遊戲中更強大,40%是為了要解除寶物鎖定。



圖文來源:
一張圖看Facebook遊戲玩家的「5W」購買行為:2012-07-25
來源:VentureBea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