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6

[報導]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 不,是康師傅手機!

不做手機的飲料廠不是好的方便麵公司,繼《讀者》雜誌、TP-LINK路由器之後,康師傅也跨界玩起了手機。以方便麵起家的康師傅集團控股母公司,臺灣頂新國際集團正式進軍手機市場,建立獨立手機品牌INHON,並在臺灣地區推出首款基於MTK解決方案的智慧手機INHON G1。

不做手機的飲料廠不是好的方便麵公司,繼《讀者》雜誌、TP-LINK路由器之後,康師傅也跨界玩起了手機。以方便麵起家的康師傅集團控股母公司,台灣頂新國際集團正式進軍手機市場,建立獨立手機品牌INHON。
根據36氪報導,INHON G1採用MTK6577雙核晶片,主頻1GHz、搭載4.0英寸800x480解析度的IPS螢幕,內置1GB RAM和4GB ROM,另外還配備了5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和3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運行Andorid 4.1系統。從配置上看,INHON G1走的是中低端路線。有消息稱INHON G1將與臺灣電信運營商合作,主推0元購機。

由於MTK晶片中已經集成了處理器、記憶體控制器、基帶等手機核心部件,基本上只需要再加個螢幕、攝像頭和外殼,刷一個Android系統,一台標準的智慧手機就完成了。目前MTK四核的晶片解決方案也慢慢開始完善起來,相信不久之後就會出現大批量的基於MTK的四核手機。也正是由於MTK處理晶片的這種高度集成,智慧手機的製造門檻將會變得越來越低。

下面是網友拿到的真機圖片(圖片來自太平洋手機論壇)









圖文來源:康師傅紅燒牛肉麵? 不,是康師傅手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