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美人時計」比一比!部落格插件小工具

很久之前日本的「美人時計」在iPhone與網路上打響了第一砲之後,韓國、中國(Sodao 美女時鐘)與歐美也都推出了類似的服務來吸引大家的目光。後來還有男版的「美男時計」也都有了,甚至是搖桿驅動版也有了!

當然這股風潮台灣也是有跟上,只不過可能對於正妹素質的要求比較高,花了比較多時間才推出。這個台版的「美人時計」可以讓我們嵌入網站或部落格中來報時,也可以下載、安裝到iPhone手機中(電腦桌面的版本還在催生)。

「美人時計」比一比!

台灣版  日本版
 

台灣版「美人時計」

原始來源:台灣版「美人時計」,正很多…

 
網站名稱:Arthur 亞瑟網 台灣美人時計
網站網址:http://www.arthur.com.tw/

部落格外掛:
<iframe src="http://www.arthur.com.tw/show1.htm" width="200" height="300"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iframe>

日本版「美人時計」

原始來源:美人時計,讓正妹告訴你現在幾點!

「美人時計」,內容就是用一些實地拍攝的正妹照片幫你舉牌、報時,每隔幾分鐘就會出現不一樣的街頭美女,手拿著的小黑板上面除了會寫上現在是幾點幾分之外,有些正妹自己還會寫上名字或畫些可愛的小圖案,真的是個蠻有趣的創意。

每張照片上面按進去還會顯示照片中人物的簡單介紹,包含姓名、生日、血型、出生地、身高、三圍、職業、最喜歡的網站...等,最下面還會列出女主角的個人部落格(如果對方有提供的話),讓大家可以按進去看更多相關資料跟照片,真不錯。

這個「美人時計」的東西除了部落格小工具之外,同時還提供了IE瀏覽器外掛、Firefox外掛與iGoogle小工具及Mac系統的Widgets,讓我們除了在網站上看時間之外,還可以隨時在瀏覽器與桌面上都能賞心悅目一下。




網站名稱:美人時計
網站網址:http://bijint.com
IE瀏覽器外掛:按這裡
Firefox瀏覽器外掛:按這裡
iGoogle小工具:按這裡
Mac Dashboard Widgets:按這裡

部落格外掛: (寬度、高度可自行調整)
<iframe src="http://www.bijint.com/gadget/gg.html" width="240" height="350" frameborder="0"></iframe>
或:(較窄的版本)
<iframe src="http://www.bijint.com/gadget/gg.html" width="200" height="291" frameborder="0" scrolling="no" border="0" frameborder="0"></iframe>

日本版「美人時計」官方其他版本

オフィシャル美人時計

super bijin-tokei
super bijin-tokei

ローカル美人時計

東京×テレビ朝日
東京×テレビ朝日
北海道
北海道
仙台
仙台
秋田
秋田
群馬
群馬
新潟
新潟
金沢
金沢
福井
福井
名古屋
名古屋
京都
京都
大阪
大阪
神戸
神戸
岡山
岡山
香川
香川
福岡
福岡
鹿児島
鹿児島
沖縄
沖縄
熊本
熊本
埼玉
埼玉
広島
広島
千葉
千葉
奈良
奈良

ワールド美人時計

パリ
パリ
台湾
台湾
香港
香港
韓国
韓国















スペシャル時計

寝顔
寝顔
美男
美男
美男 in 京都
美男 in 京都
カンバン
カンバン男子
カンバン
カンバン娘
美魔女
美魔女
キッズ
キッズ
ギャル
ギャル
テレ朝
テレビ朝日
サーキット
サーキット
美少女
美少女
花嫁
花嫁
美男 in 鹿児島
美男 in 鹿児島
キッズFO
F・O・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キッズ
早稲田スタイル
早稲田スタイル
美男時計 in 韓流ぴあ
美男時計 in 韓流ぴあ
Photostudio×キッズ
Photostudio×キッズ
Babydoll×キッズ時計
Babydoll×キッズ時計
















































日本版「美男時計」

日本版「美男時計」

美男時計-01

網站名稱:美男時計(binan-tokei)
網站網址:http://www.bijint.com/binan/
iGoogle小工具:按這裡

Sodao 美女時鐘

原始來源:Sodao 美女時鐘! (Google Chrome瀏覽器擴充套件)
一個以中國各地美女為主角的「Sodao 美女時鐘」,這次是以Google Chrome瀏覽器擴充套件的方式來呈現,安裝好這個外掛程式後,視窗右上方的工具列便會出現一個小按鈕,上面除了用數字來表示目前的時間之外,按一下按鈕還可以直接展示街頭正妹照片,1分鐘來1個,還不錯!

02

▇ 軟體小檔案 ▇
軟體名稱:Sodao 搜道美女時鐘
軟體版本:1.0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程式
檔案大小:66.9KB
系統支援:此為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擴充套件,支援4.x以上版本(下載
官方網站:按這裡Sodao搜道美女時鐘
軟體下載:按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