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社群網站]「GraphEffect」又一款企業社交網站:取代會議是賣點

企業和客戶們都希望能夠減少電話會議和無休止的郵件,他們更趨向於一個全新的社交網絡來致力於幫助整個市場專員溝通和協作。在經過對可選擇的品牌和開發者進行選擇之後(包括豐田、美國運通和三星),GraphEffect——一個專為網絡營銷服務的協作平台,現今第一次向互聯網開放,允許所有用戶和開發者溝通使用。

這個類似於Facebook樣式的工作空間能夠支持誇組織多個廣告系列的營銷合作。



根據一份媒體的報道顯示,GraphEffect是一個「針對營銷組織一起工作的社交網絡,它具有各種功能:規劃、內容創作、分析、社會廣告等等……」

GraphEffect的聯合創始人James Borow 說:「已經與一些大型控股機構的內部產品展開合作」,雖然還不知道具體情況。但是這家公司的確實有包括Ogilvy 和Digitas 的顧問機構。

公司計劃的收入來源主要源自那些通過這款工具執行營銷計劃;比如在Facebook或者其它一些平台投放廣告的市場專員收取一定的費用。

在短短兩年時間裡,GraphEffect就在洛杉磯、芝加哥和紐約三處辦公室一共招募了50名員工,而且目前籌得1400萬美元投資。

官方網站:grapheffect.com(目前會自動轉址到 shift.com/grapheffect下)

下面,我們來看看GraphEffect 是如果工作的以及它的主要特點:

1.GraphEffect為用戶提供了一個類似Facebook的界面,主界面展示着你現在正在進行的項目的一些快照。



2.但是這並不一個創建你的朋友圈關係網的網站,而是幫助不同公司、着手同一個項目的團隊直接進行連接。



3.程序一共有三個主要功能。「團隊Team」——是一個虛擬項目團隊,讓所有的關鍵人員能夠在同一個區域。



4.「側邊欄Sidebars」允許在一個團隊內進行私人對話。這項功能更像是「電子郵件」或者Facebook的消息功能,儘管信息不能刪除,但是GraphEffect說這些消息不能會被公開。



5.「追蹤Follow Ups」允許用戶設定提醒,類似於Outlook——並不會破壞他們正在進行的工作。



6.「應用Apps」是傳統的自定義區域,能夠非常方便的整合合作功能並提供強大的分析能力。



7.現在展示的就是實際使用GraphEffect 是的樣子。這就是你,一個假象的帳戶正在使用這個網站管理新的項目。



8.在登錄的界面你可以看到你的團隊(紫色圓圈)、正在和你合作的人(綠色的圓圈)、和你的公共的以及私人的收件箱(橙色的圓圈)。



9.這是你的特定項目的團隊頁面。雖然看起來像是個人資料頁面,但是這裡包含着關於這個項目的一切(合作者、郵件、追蹤)。



10.紫色的圓圈現實的是你的團隊正這個項目中使用的應用,而青色顯示的是你的團隊的消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